旅行,需要好夥伴。

2010年,讓我們前往鹿港,回味昔日商務港口重鎮的今古情懷。

 

鹿港文化博物館   鹿港文化博物館


流連昔日旺族大宅,穿梭不見天街,看到的,竟是昔日的繁榮,未曾隨著時光的流逝而凋零。

 

意樓   丁家大宅   丁家大宅


在這樣的商務重鎮中,安定人心的力量,就是三兩步一座座的廟宇,裡頭的神祇們,給了人們安穩的庇佑,信心的來源。

 

鹿港開台天后宮   龍山寺


在這次的靈山行程中,一一走訪,感受這股安定人心力量的泉源,是這次靈山之旅的重點。

 

龍山寺   龍山寺


聽著中島美雪的『時代』,探訪時代變遷中,鹿港小鎮的人文,竟是如此的豐富又深遽。

 

鹿港老街   鹿港老街


2010年6月19-20日,讓我們乘著T4,以GONTITI的『青天白日』為背景音樂,奔馳在充滿溫暖人情味的鹿港小鎮中,打開大家的心靈,仔細聆聽文字無法描述的。小鎮的歷史故事。

 


拉開這個鎖環,讓我們準備出發吧。

 

 

[鹿港,時代的記憶靈山行]

時間:2010/06/19-20

集合地點:2010/06/19 AM 07:2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, 07:30 出發

交通:九人座T4專車 (司機隨行)

住宿:鹿港天后宮香客大樓 (兩人一室)

服裝:第一天 紫色上衣,第二天 白色上衣 (褲子款式不限,請著七分或長褲)

召集人:高嘉男,陳宗文

行程總管:賴文堯

 

 

BGM:

『時代』德永英明 

 

『青天白日』GONTIT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