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,時代的記憶靈山行 Day.2

  

時代的巨輪繼續轉動著,傳承的文化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,反而更能歷久彌新,永傳不朽。

      

耳際裊繞著中島美雪的『時代』,環顧著鹿港小鎮,走在古街道,觸摸古建築,是那麼的真實,兩百年前的鹿港人們,是否已經知道兩百年後的世界,留下了永恆的歷史傳承給人們遵循呢?

   

生活文化,地方小吃,宗教信響的傳承,讓後代的子孫們,繼續接受這美好的一切,讓時代的記憶永垂不朽。

     

忘了身體的微恙,我一步一腳印的舉足向前走。時代的記憶將繼續傳承於這個純樸的小鎮中,來到這裡的人們將繼續享有美好的一切。



六月底,法門做了改變,由接受的美好轉為回饋的力量。同時,我也準備繼續將法門的精神,繼續傳承給更多有緣的人們。


>> 欣賞更多鹿港,時代的記憶靈山行 Day.2 相片  GO! 


 
BGM:『時代』- 德永英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