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記得某位老師給我一句很中肯的話:
『師=學,老師就是一直在學習的人。』

沒忘掉這句話,因此,學了給、不夠再學。教學相長,正是成長必經之路。

花蓮靈山行:2012.10.20-21



因此,即將再度踏上花蓮靈山行,如果需要給予更多的人更好的心靈寧靜,那麼我們都需要再度由大能量的智慧中學習、教學相長,互相鼓勵、成長與茁壯。

2005 年 10 月


帶著些微忐忑的心情,取得令旗。卻又知道自己將開始從事分享的工作,了然於心,沒有任何的恐懼。因為;離開保護傘、開始將自己放出去,這件事情的發生是很自然的。




很快的,小禪室到道場,只經過了一年不到,我聚集了一群對於生活要更上一層的師兄師姊,一同教學相長。
 

期間,靈山拜訪的次數不計其數,只要有空,必定和陳師兄兩人前往探訪。足跡遍及台灣全省、日本、韓國、香港、中國大陸和泰國。



靈山不只是靈山,如果再加入一些對於生活層次的提昇,取得身心靈平衡的富足人生,那就是我對於生活禪的看法。不只修心、也在精活。心靈與生活層次是可以同時提昇的,一直是我想要分享的理念。

看著大家的成長,心理是快樂的。但是相對於自己,絕對不想只是滿足於一群人每週聚會分享的現況。於是,我在 2010 年底,終止了現階段的方式,讓自己稍事思考,到底我接下來還可以用什麼方法,繼續分享? 



在 2010 年到 2012 年這段時間,我歷經了生命中兩次很大的生涯轉換。了解了唯有重新審視、再次回到最初最單純想分享的心情,才能繼續再度出發。

每一次的靈山旅程,都能觸動最內在的感動,因此產生更深的體悟,與對生命的熱愛。如果,你也有同樣的想法和期許,請一起來參與靈山之旅。讓我們在回歸最原始的心情下,走趟花蓮靈山,讓自己能更上一層樓,是我現在最想要做的事情。

同時,我準備把這樣的體驗,繼續傳承給每一個來參加靈山旅程的人。

而分享、學習之路、永不會停歇。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